close

IMG_0092.JPG

【燙髮時間:2017/8/23】

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荒廢了好久的部落格

自從開始用Instagram以後 照片可以說話就替代了文字

但是還是很喜歡寫寫文字 最近希望能繼續把自己的生活好好做個紀錄囉

 

會想要寫這篇文章 完全是因為設計師對我的頭髮太呵護了

只是在IG上面用一張照片推薦他 我覺得說不過去

而且這麼細心用心呵護頭髮的設計師 真的很希望他被更多人看見

IMG_0078.JPG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我的髮型設計師-Roy

誤打誤撞認識Roy之後 頭髮完全就是信任的交給他了

記得第一次去剪頭髮 他對瀏海的執著 完全有驚嚇到我

因為光是瀏海 就修了有20分鐘之久

但是剪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滿意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可以擁有韓妞的空氣瀏海

但不管給誰剪都無法讓瀏海乖乖地聽話 

所以當Roy剪完以後 我真的超驚訝 因為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韓妞系瀏海啊

IMG_4739.JPG

所以在試了很多次的剪髮、護髮以後

我終於要來燙頭髮了(睽違了大概有2年吧)

IMG_0022.JPG

今天的燙髮完全是交給Roy依照他對我的感覺自由發揮

不過燙之前他有給我看過他想要創造的感覺

(我完全只覺得Alilouss很美而已哈哈)

IMG_0034.JPG

先來聽Roy介紹一下今天的燙髮過程吧

 

【藥水:髮妝燙】

【過程🤔】:

因為本身有自然捲
為了將自然捲處理平順及髮尾產生自然微捲,用兩種燙髮混合完成。

另外是因為有長期染髮為了降低髮質傷害所以藥水使用的過程有使用燙前中後護髮,來降低傷害。

 

聽完應該就可以發現Roy的細心了

很在乎我的頭髮,還有髮質的保養跟呵護

一邊弄頭髮的過程中,還會一直教我怎麼洗頭髮跟護髮才能讓頭髮不要那麼毛躁

平常應該多注重怎麼護理頭髮,吹頭髮應該怎麼吹整才會柔順‧‧‧

以下是被我偷拍(快速攪拌藥水的神奇調配)

IMG_0032.JPG

以前不覺得剪頭髮、燙頭髮有甚麼好在乎技巧的

直到Roy的介紹跟認真用出來的頭髮 才讓我真的覺得有點不同

這次剪掉的頭髮好多 完全需要給它一個版面紀念一下

IMG_0023.JPG

一邊在等魔法師調藥水

一邊忙著偷拍

IMG_0033.JPG

中間繁雜的手續先略過

直接來看燙好以後的樣子喔

這是剛燙好的時候 長得很像法官

Roy一直跟我說等等就不會了 等等就會變成自然捲度

但太好笑所以忍不住還是要記錄一下 難以駕馭的法官頭

IMG_0045.JPG

全部捲子拆掉以後

經過沖水-吹乾-吹整之後的最後樣子

IMG_0076.JPG

IMG_0082.JPG

 

真的超喜歡這次的髮型的

自然蓬鬆的捲度,原本頭髮顏色也變得更跳

Roy說頭髮一定要完全吹乾並一邊吹一邊照著反方向去繞頭髮

這樣頭髮才會比較可以維持捲度 又看起來是自然的弧度

 

以前也很喜歡一直換設計師

常常網路上介紹哪個好 下次就換去那 

現在外面的髮型設計師跟網美推薦的太多了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設計師不容易

如果女孩們想要換新髮型或是跟我以前一樣也在尋尋覓覓一個好的設計師

強力推薦來給Roy剪剪看喔

 

Roy之前開店現在暫時休息在工作室,所以全部只採預約制喔

【地點】板橋中山皆有工作室,可照顧客時間安排。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RoyLin0416/

【預約方式】臉書私訊預約。

IMG_4782.JPG

如果有去的女孩記得留言跟我分享喔

也想知道你們做了甚麼新的改變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喔

相關保養系文章有:

【試用/洗髮精】BIOFIVE馬鞭草健髮豐盈洗髮精 推薦給也想要豐盈頭髮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fl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