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這是妞第一次租借無線網路分享機出國耶 

但這次借完之後決定以後每次出國都要租借了 完全性的太方便了(轉圈圈啦)

因為只要帶著它就跟在台灣擁有3G一樣

想上網就上網 找餐廳立刻打開google map就可以立刻找到 再也不怕迷路了

所有在台灣查的資訊都可以帶在手機裡 需要的時候立刻打開網頁來查詢!

 

而且租借過程跟使用方式都超簡單的 3C笨蛋如我也可以輕易上手呢

我是找『超能量資訊』租的喔

 

IMG_0746.png

『超能量資訊』:

網站:http://www.hipowerd.com/outbound/dw/index.html

適用於:日本全區域。

 

「租借方式」:到上述的網站先選好自己想要租的機型,再到線上預約下單,填完基本資料之後加入會員就可以在線上租借了。

如果怕沒電的還可以租行動電源也不貴,可以選擇臺北自取/超商取貨/宅配都免運費。

只要選擇信用卡付款 還可以免付押金,超級方便的

最下方還有出國期間跟航班號碼,方便他們做後續的追蹤,也可以提供較適合的機型建議。

 

IMG_1996.pngIMG_8570.png   

 

 

 

「租金計算」:它其實有很多種方案,可以在網頁上查詢。

有上網吃到飽的(比較貴)也有流量限制的

大致上來說 除非是要一直傳圖檔或是大量下載影片或是很多人要一起分享(最多可用10人),不然其實基本的就夠用了

以我租的為例子(wi-up,AU HWD11黑鑽機),299/天,流量3天1G,兩人使用,這三天都正常的收發line,app,email也都沒有超過喔!

下面是我截取的黑鑽機介紹。

而且充飽電之後,我從早上大概9點帶出門可以撐一整天到晚上9點都還有電噢,真是太方便了(想要再撒一次花)。

 

IMG_3512.jpeg  

IMG_9265.jpeg  

 

下面這個是2014/10月後新推出的金鑽機噢,如果是很多人要一起去日本旅遊 其實可以一起租這個

租金分擔下來很便宜 還可以使用網路吃到飽的方案呢

IMG_9200.jpeg  

 

延續上面租借方式,最後填完單子之後 就會有一張訂單 之後登入也都可以查詢的到

『如果想租的朋友可以私訊給我 如果是朋友推薦的話可以有9折優惠噢』

像我的租三天打完九折就從$897變成$807了 對於小資女孩來說也是不無小補呢。

留言寫的方式可以參考我的喔

我把想要的機型列出順序,以免最熱門的機型租完他還要另外通知你重新選擇

 

IMG_7439.jpeg  

 

機器拿到之後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完全不用設定 只要打開開關就可以使用了

最後歸國之後,歸還機器的方式更是簡單到想哭!

它寄來的時候內部已附上以下這個袋子,回國後把機器連著保護套裝入這個袋子之後

後面的三聯單也已填妥收件人的地址名字,你唯一要做的只要寫上自己的姓名住址電話,然後拿到7-11交給他並說『貨到付款』就可以了。

完全不用付任何的運費 也一點都不麻煩呢!

 

 

CIMG0814.jpg

 

 

 

 

看完介紹之後是不是覺得下次去日本玩一定要租啊

覺得自己到現在才發現這個好物實在太晚了啦

真心的大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然後瘋狂打卡傳照片洗朋友的版面啦 顆顆

但記得提早私訊給我 我才不會太晚回然後錯過9折優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fl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