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3.jpg    

『旅遊時間:2011年11月』圖片取自奇摩圖片

 

這次的遊記是之前寫的 但還是要翻出來紀錄一下

好多都是之前去旅行的紀錄 

 

看著以前的旅行照片 更有了現在去探索更多國家的動力

有回憶 才能創造更多新的回憶

 


 

這天飛到了洛杉磯之後立刻出門去跟朋友吃飯

不知什麼意志力隔天還起了一個大早 還認真化了個妝

但為了san diego 還是要認真一下(雖然真的很想睡)哈

 

我們要繼續的前往san diego了 ya

記得小時候 把拔有帶我跟姐去過一次

但因為年紀太小 只有一點點的印象 只記得被海豚潑水 哈

這次再去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喚起小時後的模糊記憶

 

我們先去吃了好吃的拉麵 接下來就要開2個小時的車 前往san diego了

一路上 因為我有上車昏睡症 所以搖搖晃晃的車裡面 我又睡的跟豬一樣了

 

 

 

『聖地牙哥San Diego』:

 

迷人海岸線、還有熱情海灘、美麗山脈 

 

聖地牙哥位於加州,洛杉磯南方100公里處。

在加州,聖地牙哥市中心是繼洛杉磯市區及舊金山海灣地域之後的第三大城市區,其市區及郊區的人口總計近兩百萬人。 、

聖地牙哥雖不及洛山磯和舊金山那樣有名,卻是一個很棒的城市,充滿活力的鬧區。

(http://www.go2travel.com.tw/CA/attraction/sandiego/index.htm)

 

 

若只停留很短的時間,建議只選Sea World 和San Diego Zoo。

因為這兩個地方離市區較近,San Diego Zoo所在地Balboa Park本身就是個美麗的大公園,

裏面還有許多博物館,可以在看完動物園後參觀。

官網網址﹕http://www.balboapark.org/

 

『如何去』:從LA 出發到San Diego,大約二小時的車程。

 

 

 

 th.jpeg  

 

『sea world』介紹:

 

網址:http://seaworldparks.com/en/seaworld-sandiego/

 

海洋世界(Sea World),水上遊樂、水族館、鯨豚、海狗表演。

野生動物園。樂高樂園(Legoland),適合小朋友。

 

在sea world裡面 不能錯過的就是看show

所以一進去大家要先看好show的時間 以免錯過啊

 

票價如下圖:有很多種方式可以買票

 

全熒幕_2015_7_12_02_39.png  

 

準備來看表演囉!

 

『show1:The Shamu Adventure殺人鯨表演』

 

我們看了大白鯨---小木 好可愛

而且好大隻又好乖乖喔 害我看完都差點失手買了小娃娃了

 

一天好像有四場 一場約30分鐘

所以千萬要規劃好看表演的時間喔 不要錯過了shamu呢

 

 

 

『show2:Pacific Point海獺還是海獅?』

 

好可愛 這個表演很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海獺本身就有一種喜感 

但我真的永遠都搞不清楚到底是海什麼?哈哈哈

 

show3:Dolphin Discovery 海豚秀』

 

海豚最最可愛了 我最喜歡!

不過看海豚秀要小心 很容易被海豚潑起的水花弄溼衣服喔

 

46623617.jpg  

 

『show4:奇幻表演』

 

這個表演有好多東西

有在球裡面滾來滾去的人 還有一起跳著熱血的舞的團體

還有騎著水上摩托車騎來騎去的人

 

 


 

也有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喔!

 

『Game1--雲霄飛車』

 

sea world裡面 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來玩

因為沒有什麼恐怖的遊樂設施 

唯一的一個雲霄飛車 連膽小的我都敢坐(但其實我是被逼的)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害怕(抖)

 

好啦 都是朋友逼我上去的 不然平常 我可是寧願死都不要玩雲霄飛車

我可是在台灣拒玩--火山歷險記 G5 大努神 海盜船的

 

但其實我還是很怕 這個只能坐一次!

 

seaworld-sandiego-manta-riders.jpg  

 

『Game2--泛舟(我亂取的)』

 

但有一個我覺得很好玩的 就是跟泛舟很像的東西

在船上漂漂 會經過水瀑布 整個淋在身上(這個有點好玩)

還有陸上的人會用水槍射到船上 

玩完一趟 整件衣服跟頭髮都濕搭搭的 但很high 哈

 

 


 

 

玩完之後我們就開始去看一些動物 

 

●海獅海豹還是海狗?:

 

最驚人第一名

好大隻又好醜噢(這個形容好壞)哈

但我真的忘記牠是什麼東西了啦

 

●企鵝:可愛翻天

 

會走上手扶梯 然後看著櫥窗裡的企鵝

一群一群的 窗面有點霧霧的 拍不太清楚

但是真的很可愛! 雖然台灣的動物園也有 哈

 

看玩企鵝就開始跟一堆玩偶拍照 

都好可愛噢 好想全部帶回家

 

 

 


玩了一整天玩到天黑!

 

天黑黑了之後 我們準備要出發回飯店囉

回去的時候有塞車 開了三個多小時吧

 

然後你們猜我又睡著了

沒錯整個人倒的歪七扭八 真的是上車昏睡症

辛苦開車的友人了啦!

 

 

真的要大力謝謝好友 帶我們去好多地方吃好多東西

而且開車開好遠太辛苦了啦

 

跟姐妹一起飛真是最開心的事 有說不完的話 做不完的智障事

聊不完的悄悄話 哈哈

噢還有這次的重點sea world

 

推薦大家可以去 可以悠悠哉哉玩一整天噢

下次飛要去動物園!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可以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喔 哈哈

相關(美國/旅遊)文章有:

 

【美國/舊金山】你敢來挑戰嗎 傳說最彎曲的一條路—九曲花街 

【美國/舊金山】最美的外拍聖地-藝術宮the palace of fine arts 

【美國/舊金山】必朝聖-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還有百年餐廳BOUDIN  

【美國/舊金山】NAPA VALLEY不能錯過的10大酒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fl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