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飛小姐的旅行日誌,MissFlyer Travel Diary: https://www.facebook.com/missflyer/

 FOLLOW飛飛小姐的IG(限時動態不定時分享):

@ABBI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abbieee/   

@飛飛小姐旅行日誌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flyer_traveldiary/   

@MILES小太陽  https://www.instagram.com/mh_miles.h/

2020513_200519_0010.jpg

【使用時間:2020/1-5】

不得不說,整個孕期唯一很勤勞的時候就是在洗完澡擦保養品的時候了!

孕期肌膚的快速擴張,大腿、手臂、胸部、腹部多處容易產生黑色素沉澱或細紋,應該是每個孕媽咪都擔心的

因為很怕長出妊娠紋跟肚子的紋路,所以從知道懷孕開始,立刻就開始蒐集各大品牌妊娠油,各種認真擦!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咕咕鴨的除紋油組合(除紋油、足部舒緩霜、羊脂膏)

之所以會選擇酷咕鴨的原因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採取天然的植物油,嚴選北非及亞馬遜流域之純淨原料,高標準檢驗開發 LAMMUE 系列,提供媽咪們最安全的專櫃級保養品,古巴香脂抗敏精華、摩洛哥堅果油,榮獲歐盟ECOCER有機認證及Nature國際認證,喜歡這種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的品牌。

2020513_200519_0008.jpg

【一、除紋油】

雖然是主打油,但推起來不會油膩,很快就吸收,容量也很大,

懷孕整個週期每天擦大概需要2-3罐,擦的地方也是重點,

除了肚子之外,腰後面的皮膚也不能忘記,再來就是屁股、大腿、腋下跟脖子,這些都是我會一起擦的部位。

有孕媽咪專屬植萃配方,完全不會擔心吸收會傷害寶寶,還有古巴香脂 - 高度潤膚維持油水平衡,促進肌膚明亮、

維他命E - 良好的抗氧化,可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摩洛哥堅果油 - 滋潤角質層,鎖住水分,舒緩肌膚老化、

植物來源類角鯊烷 - 溫柔包覆肌膚表層,保持肌膚清爽絲滑,

如果用一個保養品是可以照顧好自己又保護寶寶也不會傷害到自然生態的,那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化孕肌細胞活力 - 滿滿植物精華導入細胞層,深入肌底修復,強化肌膚自癒力。

●撫 平 細 紋 - 溫和滋潤鬆弛的肌膚細胞,預防皮膚乾燥、乾澀、脫屑問題。

●保 養 按 摩 - 每日定期按摩,促進血液循環,還原肌膚原生機能。

●安 全 配 方 - 國際標準檢驗,實際臨床測試,確保活性穩定,維持肌膚的水潤光滑。

【使用教學】:

懷孕期間 - 以肚臍中央為中心點,垂直上下塗抹。

從肚臍水平向左右兩側腰際處按摩塗抹。

全身保養 - 由膝蓋處向上往大腿及內側方向塗抹;向下往小腿及內側塗抹。

臀部、頸部或手臂處皆採由下往上、由內而外的方式拉提塗抹。

※以上每項動作需重複8~10次(撫紋妊娠油(先擦)搭配乳頭調理膏(後擦)使用效果更加倍)

2020513_200519_0006.jpg


【二、足部舒緩霜(緊繃不再,踏出輕盈步伐)】

孕後期因為體重增加、重心改變,足部容易有痠痛跟腫脹的情形發生,很容易水腫,

尤其體質關係我根本是水腫人,腳很常脹到不行,習慣把足部舒緩霜放在床頭,睡前就可以擦完再抓老公幫忙按摩一下

內含豐富的摩洛哥堅果油、金縷梅精萃,混合精純的古巴香脂精華成分,維持肌膚潤澤保濕、緊緻收斂,

舒適的微涼感有效舒緩肌膚壓力,使雙足更加輕盈美體賦予健康自然光澤。

【四大綠色植萃可以緩解腿部浮腫】

金縷梅 - 抗氧化及收縮血管,舒緩足部浮腫。

古巴香脂 - 高度潤膚維持油水平衡,促進肌膚明亮光華。

小黃瓜 - 消除充血,白皙修護,給予肌膚潤澤極保濕。

摩洛哥堅果油 - 滋潤角質層,鎖住水分,舒緩肌膚老化。

【適用對象】:

1. 血液循環差易腫脹、水腫

2. 小腿抽筋痙攣和靜脈曲張

3. 腳掌、足跟足弓疼痛

4. 腳底龜裂嚴重

【使用教學】:

※蠶豆症患者避免使用

●早晚塗抹‧天天悠活輕盈

1. 掌心包覆腳掌,往小腿處來回,均勻塗抹。

2. 手掌成U型,從腳踝往膝蓋的方向,由下往上輕緩按摩。

●孕婦抽筋水腫舒緩

1. 掌心包覆足部至小腿,以畫小圈的方式,由下往上,做螺旋狀按摩。

2. 掌心包覆小腿,運用大拇指,以剝橘子的手法,交替按摩。

3. 對三點穴道指壓按摩,持續3~5秒鐘。

2020513_200519_0003.jpg


【三、羊脂膏】

羊脂膏是每個媽咪都必備的東西!

在後期就可以藉由按摩胸部刺激一下乳腺,等生產後一開始跟寶寶的肌膚接觸到吸母乳,都是一個挑戰,

有很多媽咪會選擇親餵寶寶,寶寶不懂吸吮力度很常讓媽咪的胸部受傷,這時候羊脂膏就是要拿來修復的!

酷咕鴨的羊脂膏很溫和,也可以當作護唇膏,在生產前我都把它拿來當護唇膏使用,超級滋潤。

【使用範圍】:

●乳頭呵護 - 哺乳前後厚敷乳頭及周圍,可阻隔汙染,並滋潤修護受傷乳頭、緩和乾裂。

●乾燥龜裂 - 臉部、手腳因乾燥引起的紅腫、搔癢皮膚部位。

●泳前潤膚 - 保持肌膚表面水分,減少烈日對肌膚的傷害。

●敏感肌膚 - 滋潤嘴唇、敏感肌膚,輕微曬傷,寶寶紅屁屁及尿布疹。

【健胸疏乳按摩 使用教學】:

1. 於化妝棉中擠出約1元硬幣大小,厚敷雙邊乳暈。

2. 先以雙掌從a位置由下而上,經由b胸部由內側至外側不斷的打圈按摩,經c處前胸雙掌交替平貼帶到d處手臂打圈按摩

再延伸按摩到肩頸、脖子各處。

3. 以中指及無名指同時指壓,後的酸脹感需持續3~5秒鐘,至少需重複按壓5次。

(檀中穴:兩乳頭中間,第四條肋骨間隙)

4. 按壓乳頭上方四指寬處乳下邊緣的位置,酸脹感需持續3~5秒鐘。

(乳根穴:乳頭垂直下方)

5. 由左胸至右胸,先以單手托住一邊胸部下圍,配合另一手四指以打螺旋的方式按壓6圈,完成後再換另一邊。

6. a運用四指在單邊胸部不斷往乳頭處直線推進、交替短播。b完成兩邊胸部後,再以雙手四指由內而外做交替短播。

7. 雙手四指彎曲,分別於脾經、胃經、腎經路線一路按壓至胸部、手臂,再以單手壓至手背並重複多次。

2020513_200519_0005.jpg


2020513_200519_0007.jpg

孕期必備的三寶,推薦給跟我一樣症頭的孕媽咪們,

女生一定要把自己顧好,不要讓懷孕影響到少女的皮膚跟心情,

把自己照顧得漂亮有自信,才不會變得像黃臉婆一樣每天待在家也不修邊幅,

希望大家都生個白胖的寶寶,然後當個漂亮的媽咪!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喔

相關文章有:

【2020孕媽咪日記】新手媽咪的待產包懶人篇 完整準備清單一次成功!

【2020孕媽咪日記】寶寶健康嗎?懷孕十個月產檢項目懶人包(健保給付&自費)

【2020媽咪日記】孕期三階段營養品眼花撩亂 到底該怎麼吃呢?

【2020孕媽咪日記】剛懷孕的媽咪十大注意事項(4-6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fl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