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飛小姐的旅行日誌,MissFlyer Travel Diary: https://www.facebook.com/missflyer/

 FOLLOW飛飛小姐的IG(限時動態不定時分享):

@ABBIE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abbieee/   

@飛飛小姐旅行日誌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flyer_traveldiary/   

@MILES小太陽  https://www.instagram.com/mh_miles.h/

IMG_9755.JPG

【使用時間:2020/6月】

一直都知道 月子做得好 可以讓女生的身體重新變好

讓我從以前就很期待有天做月子的時候 我要好好地把身體調養好 整組修復!

因為我以前月經來都會肚子痛 還會搭配各種腰酸背痛 看了醫生也沒有說任何異狀

不小心偷吃冰 甚至還會痛到在床上滾來滾去 要止痛藥才能拯救

這樣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想用做月子調理身體了吧

beauty_1589799912655.JPG


beauty_1589800116459.JPG

現在的女生 身上不只有家庭、還有自己的生活跟事業

但為了懷孕 犧牲了很多時間、自由跟身材 當然不能在犧牲掉健康

從懷孕到產後都需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只是對於漢方調理資訊太多 總搞不清楚該怎麼選擇

在朋友的推薦下認識【風車生活】的系列產品,才發現其實調理可以簡單又方便!

<< 懷孕的時候 >>

我就很注重各種營養的補充,仔細做了功課 補充各種營養品

但還是時常受到身體燥熱影響 常常沒有胃口也覺得煩躁不已

於是就嘗試了風車生活的孕媽咪養生茶調養

beauty_1589800044924.JPG

【孕媽咪養生茶】

V 以天然食材來提供孕期間身體所需的

V 秉持孕期涼補原則,陪伴孕媽咪度過火熱的時光

V 輕巧茶包設計,沖泡還能燉煮

-

懷孕時候體溫較高,我每天都覺得好熱 

吹冷氣吹到旁邊的人都穿外套了我還是不覺得冷

這時候的新陳代謝加速 燥熱的身體甚至影響了我的食慾

吃也吃不下 讓我更擔心寶寶的營養

以前常聽長輩說「產前涼補 產後溫補」對孕婦很有幫助

-

風車生活的孕媽咪養生茶 是由專業的中西醫師團隊研發改良的孕期茶飲

嚴格挑選合適的涼性食藥材 來幫助減緩燥熱的惱人感

一盒有15包,一天喝一包

出門隨手帶一包,孕期呵護超容易

喝起來帶有一點淡淡的中藥香 沒有想像中的中藥苦澀

還能燉煮湯品 不過我自己比較不愛燉煮的藥膳湯 就以沖泡使用囉

雖然是涼補 但喝起來非常舒服

不會有想像中很刺激強烈的感受 非常溫和

整個期間也都沒有溫差失衡而感冒

不得不說 孕期的舒服感真的非常重要!

擺脫了狼狽與虛脫模樣,懷孕的時候一直被說氣色很好,實在很開心

專業優良配方擺脫營養失衡

遵循產前涼補,幫助孕期燥熱不適

便利隨身補養茶包系列

孕期媽咪最佳飲品

IMG_9433.jpg


<< 生完小孩以後 >>

生產過程用力過度、聲嘶力竭的疲憊 不管是自然產或是剖腹產都相當煎熬

自己生產完後

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 元氣大傷

也才深刻體悟坐月子的重要

現在很多女生都會覺得不重要 月子還是跟著亂吃外食 

但我是真的覺得要遵循古法 把身體養好 之後才能有更好的體力去照顧寶寶跟家人

-

產前我也有去看中醫,但抓的藥方也無法面面俱到

讓我對產後的調理頭痛不已!

- 月子中心有人幫忙照顧看似很好,但是終究是在外,還是沒辦法完全的放鬆

- 月子餐點看似都不錯不過一日幾配,疫情期間更不希望有人一直進入家中

所以最後,我決定選擇月嫂 讓我可以在最熟悉的家裡坐月子

除了舒服之外也能吃的更新鮮的餐點呢~

 

不過預約月嫂之後 也會擔心月嫂燉煮藥膳的方法

因為坐月子的30天 可是女生最大的菁華時間

不單單只有喝生化湯那麼簡單的藥方,還需要各式中藥調配的完整補養配方!

 

在仔細評估後 選擇搭配風車生活的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

事先準備好 除了讓自己安心之外

也能讓月嫂不用花太多時間規劃 留更多時間給寶寶

一樣由專業團隊特製的產後調理產品

beauty_1592293211412.jpeg

【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

V 直接擁有30天的完整補養藥膳,從平補到大補,身體的每一個變化都顧慮到

V 一天一號調養藥膳搭配強化飲品 就可以把月子做到最頂級,不錯過黃金減重的時期!

內含:

〈調養藥膳〉

產後滋養調理方1-4週,共30天份

產後第一方7天份

〈加強飲品〉

產後加強方7天份

活力飲7天份、解渴茶16天份

 

【產後最重要的階段性調理】

從食補到藥補 都有很多的細節

依據身體變化來補養的 階段性調理 可是非常重要的

月子期間的調養藥膳更要仔細挑選

如果補的不對或是不好 反而會讓產婦虛胖

 

風車生活主打產後要分成四大階段來調養

主要是產後的每一週身體都會有變化

輕微的變化雖感受不明顯 但恢復所需可大有不同

後面我也會針對四大階段來分享身體的改變

品牌圖-02.jpg


<產後第一周 排水淨化期>

此時重點在於把惡露排乾淨跟利水,虛弱的身體則以《平補》來補充

 

這個時期身體真的很虛弱 無力感強烈

每天光爬起來都覺得 天啊 好累~

除了陰部傷口疼痛外 身體也開始排出惡露

而且還有讓人崩潰的水腫

 

這一周裡 有一帖產後第一方

也就是一般常見的生化湯 不過風車這款可是特別優化的溫和版本

關於生化湯真的要嚴選 坊間有許多配方不明 服用上會有一定的風險

 

產後身體最明顯的情況除了惡露之外,喝了藥膳後我是一直冒汗

提醒媽媽們要記得把汗擦乾喔

S__89980947.jpg

beauty_1592293057379.jpeg

<產後第二周 強筋健骨期>

此時要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以《溫補》強度來補充

 

常聽長輩們說產後的第二周就要趕快吃杜仲 原來是因為接下來要慢慢把移位的器官歸位

身體沒有第一周那麼虛弱的感覺 但腹部的下墜感可是非常強烈

藥膳飲喝下後身體暖暖的搭配腹帶感覺更舒服一些

S__89980960.jpg

<產後第三周 滋補養氣期>

此時起身體開始復原、穩定 可以開始好好補充元氣了!

到了第三周就有一種 

我回來了 的感覺

可能也是因為前兩周恢復還算不錯

這期間相較沒有虛弱無力感 也沒有常有的便秘、水腫狀況發生

 

喝完藥膳飲後 身體溫暖又發汗

多了一些輕微運動後的舒暢感

S__89980957.jpg

<產後第四周 青春永駐期>

最後一周的大補階段 就是改變體質的關鍵時期 可以開始加強補血補氣跟滋養身體

 

明顯感受到體力逐漸復原後 就開始忍不住好動起來~

在家裡開始進行簡單的伸展運動

平時也多出門走走 被鄰居或朋友看到都說我氣色很好

讓我覺得這個 真是月子做的好啊!也要感謝我的神仙婆婆幫我很多

S__89980954.jpg

beauty_1592293075985.jpeg


整個月子使用下來…感受很深…

/飲水與排水/

風車生活除了藥膳方之外,也有許多推薦的飲食重點

像是無鹽料理 和 滴水不沾 都是為了幫助身體排水的好方法

好好聽話避免過多的水分攝取

讓我不用見到水腫 快快見到曲線

 

像我這麼愛喝水的人 盡量不要喝水實在是折磨

不過組合中的加強飲品 活力飲跟解渴茶

幫助我暫時緩解,想喝水和乾燥的感受

IMG_9167.JPG

IMG_6420.JPG

/配方與熬煮/

再來是這項產品有清楚明瞭的藥膳包和簡單的熬煮方法

每周的藥膳方都安排得宜 不用多花心思去整理和準備

這點實在很加分,不管是誰、在哪都可以輕鬆上手!

這次請月嫂在家坐月子就很方便 可以請她直接電鍋蒸煮即可

收到商品時 我就都直接把調理方法寫在包裝上

讓月嫂熬煮 這樣簡單明瞭 她也不會搞混

月嫂省了許多藥膳採購和燉煮的麻煩 更專心的照顧寶寶

讓我在家坐月子舒服又安心

IMG_0294.JPG

S__89980953.jpg


/食用與口味/

藥膳和飲品 都不像傳統中藥的苦澀味,非常輕柔溫和

30天的調養裡就有十二帖配方,口味不盡相同

不用擔心很快就膩了呢!

而且我看其他媽咪的分享 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食材 吃了也更開心

IMG_0948.JPG

【風車生活】

莊淑旂博士唯一親自領導創辦的女性健康品牌

由莊靜芬醫生、郭純育博士帶領中西醫學團隊共同研發,以延續莊淑旂博士健康生活的理念並同時提供更符合現代女性所需的補養。

V 商品皆由ISO20000大廠以製藥規格來製造

V 每批商品都經過SGS檢測無五大重金屬、農藥殘留

V 購買後有一對一的專屬調理師,孕前到產後都不用擔心,所有疑難雜症都找他們就對了

beauty_1591765524639.jpeg

 

這次是第一次接觸系統化的調養藥膳

沒想到如此的方便 單純飲用起來味道也很好

送給海外懷孕的朋友也超棒

海外坐月子的媽咪也很推薦


附上傳送門給大家:

【官方網站】:http://bit.ly/2yGUePo

【line客服】:http://line.me/R/ti/p/%40kon3743n

【活動訊息】:2020年12/31前加入line客服,發送折扣碼【我是飛飛粉絲】就可以獲得首購免運的優惠!


女生身體調養的好 真的氣色也會跟著變好!

希望每個媽咪們都可以健康跟漂亮!

老派的話再來一個 【產後坐月子 好命一輩子】哈哈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喔

相關文章有:

【2020孕媽咪日記】剛懷孕的媽咪十大注意事項(4-6週)

【2020媽咪日記】孕期三階段營養品眼花撩亂 到底該怎麼吃呢?

【2020孕媽咪日記】寶寶健康嗎?懷孕十個月產檢項目懶人包(健保給付&自費)

【2020孕媽咪日記】新手媽咪的待產包懶人篇 完整準備清單一次成功!

【2020孕媽咪日記】孕期三寶推薦-KUKU純天然的妊娠油除紋霜、羊脂膏、足部舒緩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fl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